angel

渐渐的,我想通了一些事,世界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美好,却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可怕。好多时候,都只是我们想的太多,这就源于“我以为”……
我以为我有很多好朋友,其实真到难过的时候,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诉说……
我以为我对你是特别的人,其实我也只是你的一个普通朋友……
我以为只要对你好,我就会变成对你来说是特别的人,其实不管对你再怎么好,我也只是对你好的朋友……
我以为因为你和我讲了许多真心话,我就是对你特别的人,其实你只是想找一个会安慰你,会鼓励你,会认真聆听你的秘密,又会帮你保密的人,当你有什么和别人说不出口的话时才会想起的人……
人总是会把一切都想象成自己想要的样子,明知事实不是如此,还要自欺欺人……
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,可是你并不想知道我的喜怒哀乐啊……
我想和你分享我遇到的趣事,可是你对这个根本不感兴趣啊……
我想找你聊聊天,可是你并不想和我聊天啊……
所以,我决定看清事实了,不再以为,不再想……
嘿,不用烦我,以后只要你主动找我,那我就会很认真的听你的秘密,但是我不会再拿自己的事去打扰你了。
“我并没有那么重要…” 这是我看清的事实

评论